close

計概下課後,我就直奔公車站,搭上236到政大。

這次主要目的是要去看馨文社團的迎新,順便外加了兩個聚會,迎新前是跟民族系同學吃飯,看完表演後跟懿慈和明賢聚會。

其實行程還蠻緊湊的XD我以為我六點前就會到政大,結果,大概晚了五分鐘...接著等人...走到餐廳...哭哭就已經六點二十多分了。

雖然有些時間壓力,不過還是很開心。這次也是我休學後第一次見到伯健跟尚軒,聽著他們最近的事情,真是不錯XD

彥甫,我微積分就要靠你啦XDDD不然我真覺得是凶多吉少....哭哭

聚會結束後,就到了資訊大樓下面的草地,天阿阿人可真是多XD位子都坐滿滿的 ,場地提供了飲料,還有一把把吉他形狀的卡片掛在位子上,超棒的!

 一開始聽歌時,覺得人的聲音發不出來,都是樂器聲...不過音響系統調整過後,就倒吃甘蔗,一首比一首好!

天阿馨文,我看到你跑來跑去,想說你很忙,不好意思打擾你太久。結果你花了不少時間來看我XD真是開心!

看表演時,還巧遇了雅惠老師!那天下午我還在想說,下周一應該跟老師約約去政大附中看看的,結果晚上就遇到了XDDD

跟老師聊聊,其實老師也是來看他的學生XD

我九點到藝文中心跟懿慈明賢聊天,每個人都很辛苦呢...明賢你要加油阿阿!

我也要檢討檢討...哭哭唉阿,老一歲的心態終究還是跟別人不大一樣...

這次聚會順便聽到些八卦...天阿這些八卦也流傳太久太久了吧XD活動都結束半年多了...﹝天阿已經半年多了...﹞

就這樣一路聊到十一點,等到公車來把我載回台大...

所以我昨天創下我最晚回宿舍的時間紀錄。只是人老了體力真的不行,回來洗澡就直接睡了...

 

我下周一又要再去一次政大了

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ger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